首頁 > 校園新聞
第35屆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
邀您一同打造不平凡的大學人生
文/李渼詩     【2012/10/25】友善列印
第35屆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一年一度盛大的活動即將開跑囉!第35屆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活動日期為12月13日(四)至12月16日(日),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充實自己不平凡的大學生活打造一個不平凡的自己!


第35屆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簡稱『35康研』,可知此營隊已在文化大學中舉辦了三十四次,是一個歷史性悠久的營隊。由華岡康輔社、華岡嚕啦啦以及文化海天青一同籌辦,活動精彩可期,從靜態的創意美工、場地佈置及手工藝到動態充滿活力的團康帶領、唱跳表演及戲劇表演,除此之外還有深入人心的探索教育等。想要盡情的展現自己的魅力,想要認識不同的朋友,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給你舞台!

康研目前走過34個年頭,在文化大學中可謂有優良的口碑,不管有無加入任何社團的熱血大學生們,只要對康輔懷抱著一股熱忱以及憧憬者皆可報名,一同在大學生活中有一個非凡的體驗吧!

營隊時間為12月13日(四)至12月16日(日) 四天兩宿,報名流程邀請學生可先至『學生專區』『報名/申請作業』中的『校園活動』報名填寫資料,第二步就是在11月5日 至 11月7日 12時至 13時 至大恩2F穿堂繳費,報名時間從10月25日(四)至10月31日(三),報名費用900元整,報名簡章請至校內公告觀看,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心動了嗎?第35屆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歡迎各位加入!


點閱人次: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