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五小組 邀您與「奧美廣告業務總監郭震宇先生」一起「趣」溝通
文/李渼詩     【2012/10/29】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五小組「思必克」,將於10月30號下午1點到下午3點,在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Wa Say!Set What?宇你一起趣溝通」廣告專題講座,今年專題演講特別邀請奧美廣告公司的業務總監-郭震宇先生,與大家分享如何在職場上運用良好的溝通能力,成為客戶和廣告公司之間的完美橋樑,有興趣的師生千萬不要錯過此一聆聽演講的好機會。


郭震宇總監,畢業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卻抱持著從小到大對廣告不滅的熱情,選擇進入廣告業,並以「嘗試各種可能為樂趣,以挑戰各種極限為職志」。2005年底加入奧美廣告至今七年,服務過奇集集、東森購物、戲谷、大眾銀行、美粒果、每朝健康等客戶。每位與郭震宇先生合作過的客戶與夥伴,皆認為他是一位既可靠且非常細心的人,很重視跟「人」有關的細節,這讓所有與他工作共識或交手的人在合作上都感到很愉快,也令事情事半而功倍。

郭震宇先生說,「廣告業是以人為環境的產業,面對不同的人找到最適合的溝通方式,是身為廣告業務最重要的課題」。

本次的專題講座,郭震宇先生將以自身從事廣告業務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如何運用溝通智慧,讓客戶與公司在合作上達到雙贏。誠摯的邀請大家參與本次講座,讓我們與郭震宇先生一起「趣」溝通。

點閱人次: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