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年度新生校歌決賽出爐
音樂系歌喉冠全校 奪下特優冠軍寶座
文/李渼詩     【2012/10/30】友善列印
第九屆「華岡之歌」的文大新生校歌合唱比賽決賽出爐,全校特優第一名冠軍為音樂系,特優有三系,包含戲劇系、國劇系、國樂系,優等則有運健系、舞蹈系、新聞系、大傳1B,甲等則是社福1B系、體育1A系、勞工系、園生系、國術系。


凡是獲得特優第一及特優等隊伍,可獲得錦旗乙面及參賽人員嘉獎兩次獎勵;獲得優等及甲等者,獲得錦旗乙面及參賽人員嘉獎乙次獎勵。學務處將於11月10日建校50週年暨創辦人誕辰112週年紀念活動,公開表揚獲獎的隊伍,為其精彩表現鼓舞,敬請每一隊獲獎隊伍的人務必出席受獎。

為宣揚校歌「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高尚理念,培養學生具備愛校情操與提升個人品德修養,期許學校新生在求學過程中,能反思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今年校歌比賽正式邁入第九屆『華岡之歌』,每一年都吸引許多新生參與,唱出許多不同版本的校歌風潮,展現華岡人的無限創意。

本校的校歌是張其昀創辦人經典藝文之作『華岡之歌』,此首歌詞優美,意境豐富的經典之作,希望能與創意無限得大學新鮮生擦出更多驚奇的火花,第二首將唱各隊所選擇的自選曲,讓各位大學生在這豐富多元的環境中,找尋更多動聽的歌曲,並展現大學生的創意與技巧讓這些多元的歌曲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


點閱人次: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