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九小組專講 藍本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吳介民蒞臨演講
文/李渼詩     【2012/12/3】友善列印
廣告系演講第九小組,將於12月4號下午1點到下午3點,在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Good形象_沒來聽,別說你識象」廣告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藍本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吳介民先生。吳介民先生出身復興美工、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生,多年的CI參與與個人經歷,曾為千山淨水、東京著衣等廠商建立品牌形象,擁有專業的設計能力!


想知道如何增加企業形象與商品價值嗎?想知道如何讓品牌形象更加與眾不同嗎?想知道如何用設計解除客戶的各種疑難雜症嗎?

廣告系今年邀請到藍本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吳介民先生,他將告訴我們如何替廣告主打造形像,並分享他案例作品的創作理念、源源不絕的創意發想與設計規劃的豐富經驗!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這次難得的講座。Good形象!教你如何識「象」!

粉絲頁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oodcis?notif_t=fbpage_fan_invite

點閱人次: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