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Lovelife專講 與您一起珍愛生命 畢業生服務委員會邀您一同來聆聽他們的故事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12/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將於12月5日星期三下午13時至15時於大成館興中堂舉辦名人專講,此次邀請到Lovelife中Dora的媽媽─蘇慧娟女士與我們分享Dora與癌症抗戰的故事,欲換取門票的同學們請至大恩館B104畢服會會辦洽詢。

Lovelife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所聯合推動的計畫,透過三位93病房的癌末病童與生病奮鬥的故事來告訴大家生命的重要性,此次計畫透過三位十五歲少女─Dora、家彣、奕華勇敢面對生命的故事,幫助留在世上的所有人,也提醒我們珍愛生命,永不放棄!

欲換票的同學,若為會員則攜帶學生證免費換票,若為非會員則是攜帶20張11-12月的發票或50元換取門票,請大家踴躍換票! 畢服會還有許多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可至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ccusgsc

點閱人次: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