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苑生優遊徜徉於童話中 英語學習愉悅輕鬆
文/謝玉禪     【2012/12/5】友善列印
曉峰學苑102年先修班課程震撼出擊,由曉峰學苑創辦以來大受歡迎的英語學習課程率先打頭陣,邀請到滿意度超高的吳黃里愛老師,藉由大家曾經都有的共同記憶-兒童文學,以耳熟能詳的各種故事,激發學習英語的興趣,讓英語不再是只存在於教科書上的學科,進而提升苑生的英語能力。

吳黃里愛老師由兒童文學出發,讓大家思考為什麼兒童文學能讓人印象深刻,同時藉由童話故事讓大家了解,因為各國文化的差異,讓同一個故事會有不同版本,如灰姑娘於全世界就有上百種版本。除了單純的英語學習外,更讓苑生了解各國文化,並藉由分組競賽方式,讓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英文。

曉峰苑生生應系吳宜姍、法律系王婕伃、法律系吳寶瓏、地質系林諭澤、哲學系陳胤今同學表示,「英語課程具有知識性與趣味性,透過有如遊戲般的教學,讓我們回到童話世界,也了解到灰姑娘原來有這麼多的版本。」

心輔系張俊強、國企系林詩音、中文系李昱函、勞資系何子欣、法律系呂玟嫻、生應系洪子雲指出,「藉由生動活潑的教學,感覺回到童年,讓我們對英文學習產生興趣,學英文也可以很有趣很好玩。」

中文系朱子涵、法律系郭秀育、日文系曹靜怡、日文系楊雅婷、勞資系黃毓淳認為,課前以為壓力會很大,但老師上課的方式,讓人能輕鬆學習,豐富的知識性與趣味性,引發同學對兒童文學感到興趣。

電機系林士傑、法律系王育岑、心輔系王千慧、勞工系陳育苑、化學系張庭偉同學表示,老師上課的方式可以讓大家更為熟識,同時也能了解各國不同文化的差異,而無壓力的學習方式,讓人返回童真,即使無法完全聽懂也能輕鬆學習。

點閱人次: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