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戲劇學系第八屆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舞劇全開》今晚18時30分驚艷引爆興中堂
文/李渼詩     【2012/12/6】友善列印
中國戲劇學系傳承傳統藝術及創新表演的重任,於每年12月第二週舉辦之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提供系上學生合作競演機會,以傳統結合創新的嶄新表演呈現,將在12月6日18時30分在大成館興中堂精彩登場,曾於中天電視台「大學生了沒」節目發跡成軍的「放蕩兄弟」本系大三學生柳柏丞、溫慶禹,將擔任此次節目活動主持,並為活動量身打造的脫口秀,替競賽節目增加趣味緩和比賽氣氛,加上五隊劇組拼場演出,免費入場,歡迎欣賞屬於年輕人的故事。

今年邁入第八屆,本屆以《百戲狂飆•舞劇全開》為題,結合戲劇競賽及生動的流行歌舞演出,各競賽劇組更是端出看家本領,全力以赴,粉墨登場。同時,各團隊爭取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演員、最佳團隊等獎項,歡迎全校師生一同觀賞中國戲劇學系所帶來最年輕、最有活力的創作演出。

活動將於12月6日18時30分在大成館興中堂精彩登場,本次有活動有三大賣點,以五隊劇組蓄勢待發,帶來意想不到的精采劇目,含括武俠喜劇、懸疑推理劇、肢體劇場……等,創意不設限精彩可期。

三年前因戲劇小品競賽,由當時大一組成的「國劇時代boyzone」以及「國劇時代babys」舞蹈團體,經過了三年的舞蹈操練與洗禮後,於今年正式升格為「國劇時代Emerald」,嚴格徵選新團員,此次活動由第一代團員帶領新進團員於課餘時間,為此次節目排練新的曲目,更添可看性,《舞•劇全開》雙重視覺享受千萬不要錯過!

中國戲劇系本著傳承,讓各團隊自企劃發想、編劇、演出裝台,都是由學長姐帶領學弟妹聯合創作,完整了一個表演制度,今年邁向第八屆的《百戲狂飆•舞劇全開》,等待您的蒞臨。

中國戲劇系劉慧芬主任表示,中國戲劇學系未來將提供學生更多表演平台,透過這樣的模式,提供學生更全方位的演出機會,也讓學生以傳統戲曲的表演基礎,融合表演藝術、創新思維以及新的生活態度,展現出不同歌舞的表演,引領潮流,更為年輕留下青春印記,活出青春色彩。

FACEBOOK活動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53345404722784/

點閱人次: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