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對於未來方向感到茫然的同學們有福了 職發組現在提供完整生(職)涯輔導諮詢與測驗 歡迎同學報名預約
文/洪孜佩     【2012/12/5】友善列印
面對自己的未來,以及瞬息萬變的職場趨勢,是否有迷惘,或者還在猶豫觀望,不知道哪些方向適合自己,但是現在每個人,都可以給自己一個更加了解自己的機會,歡迎各位同學到職發組預約相關資訊諮詢的服務吧。

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在大孝館204室,從開始提供諮詢以來,每學年都有超過百位以上的同學前來預約生(職)涯諮詢,更有超過千位的同學透過生涯測驗尋找到正確的興趣方向。希望可以幫助學生們從自我及環境的探索中了解自己的生涯任務,然後逐漸發展出進入職場之後所需具備的相關能力。

職發組提醒大家關於提供諮詢的部份包含,第一個生涯輔導,是由生涯諮商心理師一起同步進行自我探索、規劃討論生涯議題,以及面對無法抉擇之困擾。第二個是生涯測驗,有多種測驗提供同學體驗,瞭解生涯興趣、工作價值觀與態度、九型人格或個人性格偏好等,進而規劃出適合自己的人生目標。最後一個是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線上測驗,提供同學們職業興趣探索的解析討論,以及如何活用生涯歷程檔案系統。

有任何生(職)涯發展煩惱的同學們,不要再猶豫了,諮商預約或報名相關活動可以到大孝館204室,親自報名,或是打給職涯發展組的老師們詢問預約,電話是(02)28610511分機12506彭信揚老師,或是12509胡湘萍老師。

點閱人次: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