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1學年度環保週展 『新生活運動 愛的環抱』
文/李渼詩     【2012/12/10】友善列印
由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總務處事務組及環安衛中心指導,農學院各系主辦及眾多社團協辦的『環保周展』,將於12月11日到13日於大恩館二樓穿堂舉辦,希望透過此活動傳達環保與愛護環境之重要理念。系列愛心義賣與闖關遊戲等你來感受環保的意義。

『新生活運動,愛的環抱』是這次活動的主題,希望大家能將環保當作是日常運動,身體力行,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環境,也讓我們的生活更健康。本次活動的標語是:「垃圾分類Every Day;新生活運動Ho Hey!」希望透過簡單的口號,讓大家確實了解活動宗旨。

今年環保週展的活動內容包括愛心義賣、闖關小遊戲、步步驚心裡的隧道體驗、大型環保裝置藝術品、環保裝置藝術徵件比賽、再生紙教學、環保杯換取飲料等活動,還有精美禮品大放送,歡迎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