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講第九小組「Good形象」藍本設計執行長吳介民分享品牌形象的經驗談
文/李渼詩     【2012/12/1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於12月4日邀請藍本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吳介民先生,與系上同學分享自己的人生和業界實務經驗。吳介民先生以幽默風趣的方式,生動的表達他自己的經歷,並從他在世界各地旅遊的經驗談慢慢將主題帶入「形象」這個主題。

品牌對於個人、企業、國家都很重要,吳介民執行長說,「品牌=情感,而情感是一種抽象的固執」,現場分享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成功案例,告訴同學品牌不只是產品的策略,而是企業的戰略,並將品牌分為三個階層,其中提到,高階品牌,賣的是品味價值,貴在品牌本身所給的氛圍,是20%的價格加上80%的形象,最重要的是顧客所感受到品牌形象的獨一無二。

吳介民執行長說,如果廣告是同學所喜歡的,不斷投入熱情是很重要的,因為對喜歡的事物感到熱愛才不會覺得辛苦,最後也鼓勵同學多學習、多充實自己,培養自己良好的能力,期許將來能在廣告界大放異彩。

點閱人次: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