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時尚敘事-海青班時尚造型設計科畢業成果展 12月11日在興中堂舉行成果發表
文/李渼詩     【2012/12/10】友善列印
第30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時尚造型設計科」將於12月11日星期二中午12點至下午1點30分,在興中堂舉行畢業動態成果展。今年的主題為「時尚敘事」(Fashion Narrative),由馬來西亞與越南僑生應用兩年來所學,創作八種不同風格的時尚造型,包括視覺系搖滾、改良式馬來西亞少數民族的傳統服裝、高貴浪漫的禮服、另類的旗袍、融合樂器與舞蹈的造型、反仿冒議題、提倡愛護動物停止穿皮草的議題,以及熱情洋溢的巴西狂歡節,設計風格精彩多元,邀請全校師生前往觀賞。

海青班時尚造型設計科由本校生活應用科學系承辦,歷年來已培養許多美容、美髮、芳療SPA與整體造型設計之專業人才,而本校海青班培育人才名聲享譽東南亞,每年都有許多東南亞學生就讀,培養多元的職場人才。

海青班時尚造型設計科畢業成果展鎖定今年的主題為「時尚敘事」(Fashion Narrative)。海青班畢業組指出,因為無論時序與世代更迭,時尚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時尚跨越了國度、膚色與種族,展現各種形式與風貌。

因此,透過這樣的議題,讓更多的時尚造型課題呈現在衣服設計上,今年設計科動態成果展日期為12月11日,靜態展為12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假本校菲華樓一樓舉行。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感受我們的時尚敘事。


點閱人次: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