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第十一組專題講座「話題新蕉點」 邀請米蘭數位執行副總曾郁淳分享體驗行銷創造話題吸睛力
文/謝玉禪     【2012/12/11】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11組,將於12月18日下午1時至3時,在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辦「話題新蕉點」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米蘭數位執行副總-曾郁淳女士,為大家分享體驗行銷如何創造話題吸睛力。近期多力多滋的「夜電嚇鬼電話亭」、海尼根「冰封體驗車」、多芬「按讚給皂機」等,皆是由米蘭數位所策畫的體驗活動,不僅成功地為產品創造話題,更為產品提升消費者好感度並帶來商機。

您接過多力多滋的「半夜鬼來電」嗎?您聽過海尼根「Sensation 白色聖潮」嗎?這些都是時下最流行、最熱門的行銷手法-體驗行銷。

在媒體多元化的時代,無數廣告訊息充斥在消費者生活周遭,為了能讓消費者對產品留下深刻印象並且產生共鳴,體驗行銷為產品創造話題是常見行銷手法之一。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十一組邀請到米蘭數位執行副總-曾郁淳女士,與大家分享體驗行銷如何創造話題吸睛力。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這次難得的講座。

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cuad.banana

點閱人次: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