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獨領風騷的西方弦樂 演繹一段夫妻同心的傳奇物語
-- 獨領風騷的西方弦樂 演繹一段夫妻同心的傳奇物語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10】友善列印
『利家與松~加賀百萬石物語』宣傳照
今年日本最大的話題,除了2002世界盃外,便是日本NHK大河連續劇『利家與松~加賀百萬石物語』。菜菜子13歲就秘密結婚,閃電下嫁?唐澤壽明於愛情路上反將反町隆史一軍,力爭菜菜子?別懷疑,這是在『利家與松』裡的戲份中齊聚飆戲的精采情節。

戲劇的張力經由音樂烘托後,給觀眾帶來無限的感動。『利家與松』正是明證,緯來日本台網站的討論區,引發許多篇對於『利家與松』音樂的迫切需要的意見與想法,大家都在討論﹔富有濃郁感情與豐富內涵的電視配樂,何時才能真正發行?

SONY MUSIC與國外進行版權發行等相關作業後,宣佈確定於6月6日發行『利家與松』原聲帶,此外,台灣的樂迷只要是前3000名購買者,還能得到特別加送的『利家與松』超精美黑底質感之限量海報!喜愛『利家與松~加賀百萬石物語』的觀眾敬請把握難得機會,將菜菜子、唐澤壽明一次收藏。

點閱人次: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