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1學年度第1學期環保週展開跑囉! 讓我們一起「新生活運動,愛的環抱」
文/謝玉禪  攝影/謝玉禪   【2012/12/11】友善列印
由動科系與土資系主辦的101學年度環保週展-「新生活運動,愛的環抱」活動開跑囉!即日起至12月13日下午16時止於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行。為了使大家養成攜帶環保餐具的好習慣,活動期間的中午11時至13時,只要攜帶環保杯,即可至環保餐具兌換區免費兌換飲料。今日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但絲毫不影響現場的熱鬧氣氛。

「新生活運動,愛的環抱」環保週展活動,包括環保餐具兌換區、遊戲區、隧道區、再生紙製作區、禮品兌換區、廢棄物藝術裝置區與寒冬送暖區等七項專區。藉由此次的活動喚醒文大全體師生的環保意識,並建立良好的垃圾分類習慣,確實達成節約能源,使地球永續發展。

現場有電池套圈圈、廢五金霸主、卡片對戰等遊戲關卡,廢棄物藝術裝置與環保體驗隧道,喚醒大家內心深處對於逐漸被汙染的環境有所省思。同時,由教職員提供二手衣物所設置的寒冬送暖區,藉由義賣將愛心傳送給同學,做環保兼做愛心,所得會全數繳入本校「急難救助金專戶」,希望於寒冷的冬季能讓同學們感受到師長們的關懷與愛心。

回收物品可兌換精美禮物,只要攜帶電池、光碟、寶特瓶其中一項十五個以上,即可換取精美盆栽一個。紙類、鐵鋁類共1公斤以上,可換取精美盆栽一個。電池、光碟、寶特瓶每樣10個以上,即可換取創意雞精瓶一個。紙類、鐵鋁類總重量超過5公斤,即可換取創意雞精瓶一個。歡迎全體師生們踴躍參與「新生活運動,愛的環抱」。

點閱人次: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