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吳萬益校長、三長在曉峰第三會議室與全校有約 12月18日歡迎出席
文/李渼詩     【2012/12/17】友善列印
以親師為題,今年由學生會主辦的「與校長、三長有約」,邀您一同參與,18日中午12時將在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三會議室舉行,包括吳萬益校長、靳宗玫教務長、魏裕昌學務長與施登山總務長均將出席,一同聆聽來自學生的聲音。

每一年學校均會舉辦「與校長、三長有約」活動,今年由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主辦,將以學生權益為發想,讓文化大學學生們了解學生的權益在哪;學生會為同學們爭取了哪些權益以及問題;後續的追蹤又是如何又有哪些。增強同學對於自身權益的認知。所以特別舉辦此活動。

學校各級長官均相當高興與同學面對面,特別由吳萬益校長率領相關長官一同出席,與學生們進行面對面會談,希望經由此活動傾聽學生的聲音,為學生爭取應有的權益,歡迎對參與校務有興趣,或者有任何想法與建議的同學參加,更誠摯的邀請所有師生共同參與。

學生會主辦該會議的宗旨,是只為聽見你的聲音,歡迎大家參加,12月18日第三會議室,吳校長與大家有約。

點閱人次: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