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偶像歌手幕後大公開 種子音樂CEO田定豐先生邀您一同進入偶像歌手裡的花花新世界
文/李渼詩     【2012/12/2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研究生幹事會將於12月20日晚間六時至九時在大恩館六樓607教室舉辦『研究生幹事會名人演講』,邀請種子音樂CEO田定豐先生蒞臨演講,田定豐先生是現今多位偶像與歌手的幕後推手,透過他的精彩經驗,讓華岡人體會「豐和日麗 逐夢人生」的全新視野。該場演講會也將邀請本校國劇系校友,也是參加超級偶像冠軍歌手曾昱嘉現場與同學互動,還有贈獎小禮物,就是邀您一同看見美麗新世界。


種子音樂CEO田定豐是國內偶像歌手的幕後精彩推手,包含當年張信哲、林憶蓮歌手專輯打造統籌,而現今則有吳克群、郭書瑤、容祖兒、溫嵐等歌手的統籌監製之專輯,是國內一流的天王天后幕後推手。

田定豐為著名音樂人、作詞人、作家、攝影師,1989年進入唱片界,1994年成立種子音樂,2012年由城邦集團春光出版社發行創作攝影詩集《豐和日麗/愛情與土地的對話》,甫出版即受到市場熱烈反應,創下一個月內同類藝術書籍五版印刷量,連續一個月奪得全省誠品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銷售冠軍輝煌紀錄。

田定豐經歷豐富曾擔任滾石唱片企劃宣傳、滾石唱片宣傳部主任、點將唱片企劃宣傳部副理、巨石音樂統籌協理、科藝百代種子音樂 總經理、魔岩唱片種子音樂 總經理、上華唱片 總監、種子音樂 CEO、豐和日麗 作家/攝影師。

點閱人次: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