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講第十小組「先知 先覺-帶你執導奕流廣告」台灣新銳導演陳奕先分享電影工作經驗談
文/洪孜佩     【2012/12/1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講第十小組於12月11日邀請到臺灣新銳導演陳奕先先生,在大恩國際會議廳與我們分享他的創作觀點及實務經驗。並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有關於拍攝上,一些複雜的工作內容以及廣告的拍攝方式。

陳奕先導演認為,每個人都不是天才,就像是學畫畫前,需要花很多力氣去學怎麼把畫筆拿好,才能開始下筆。所以要成為一位創作者,必須要很誠實地面對自己,也要試著面對人生很多不同的面向,不斷地練習,才能拍出說服力強且感動人心的影像作品。

另外,陳奕先導演也特別分享「1/3拍片技巧」,就是將畫面分割成三部分,然後把要呈現的人、事、物放在1/3的位置上,會使整體畫面有重心和主體,如此一來,不管是廣告、MV或是微電影,都能展現出最有質感的畫面。

此次的專講陳奕先導演不僅與分享了拍攝廣告的經驗,也鼓勵同學們除了探索人生道理外也認識自我,如果人生就像是一場電影,我們該尋找的不是標準答案,而是去追求人生中想要的發展,要勇敢地去挑戰,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結局。


點閱人次: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