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i Am】資傳2013畢業成果展 用Free Hugs與你溫暖過聖誕
文/李佳如     【2012/12/25】友善列印
寒流來襲,氣溫直殺10度以下,【i Am】文化資傳2013畢業成果展籌備執行小組的同學們,不畏艱辛,抵禦寒風,於12月23、24日間信義商圈及文化大學校園裡,在街頭上與民眾分享擁抱,分享溫暖,散播愛的種子,與大家歡度耶誕節。



文化資傳系同學將今年度的畢業成果展定名為【i Am】,指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這就是每個人的iAm、每個人的獨特性,這也正代表著文化資傳的同學們每個人的各種才華、性格、特長等等。希望各位同學能夠經由本畢展來彰顯自己獨特之處、來找到自己的iAm。文化資傳的大四同學們運用在學所學,將這些許多的資訊內化及整合後變成有用的知識,透過訊息傳遞的過程中,讓想法擴散,拓展到眾人心中,同時也讓課本中的理論轉為現實生活中的行動實踐。

在本次活動中資傳系的同學不僅散播溫暖給華岡師生、民眾,更也接受到許多熱情的回應。擁抱活動過程中,讓人們感到更多溫馨、溫暖的感覺,並表示,藉著『Free Hugs』除了能打破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更能溫暖整個冬天!

【i Am】活動小組黃仲偉同學表示,擁抱其實沒這麼難,只要高舉著牌子,再加上一個大大的微笑,就可以打破冬天的寒風。本來舉辦這個活動是我們要在寒冷的冬天傳達溫暖給大家,沒想到大家除了回應我們外,還給我們熱情的擁抱,智慧3C的產品的世代,我們用最直接零距離的跟大家互動,給大家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除了熱情的民眾、老師及同學外,文化大學的大家長 吳萬益校長也熱情的參與了這次的活動,更錄製了小短片祝福同學們有個美好的耶誕節。

【i Am】文化資傳2013畢業成果展將於2013年4月26日起至4月28日止於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盛大舉辦,展期間將有豐富獎品、好吃茶點提供,歡迎各位同學師長,前往參與。更多畢展資訊請上官方網站www.dic.pccu.edu.tw/2013iAm或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2013iAm。

點閱人次:1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