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24屆畢業展 【動行銷】 【紅色炫蜂-Bee Crazy】聖誕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文/洪孜佩     【2012/12/25】友善列印
文化廣告系第24屆「動行銷」畢業展走上街頭囉!為了宣傳即將在明年3月15日到17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的畢業展,文化廣告系的同學們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本次的畢業展,特別選在12/23平安夜前夕走入人潮匯聚的台北西門町、信義區街頭,以充滿創意及活力的紅色炫蜂-Bee Crazy為概念,並搭配蜂女郎為此次活動主軸來吸引人群,結合熱力四射的舞蹈以及抽獎活動,希望身為文化廣告人,可以為街上的行人傳遞給更多的幸福以及溫暖,讓更多的人在寒冷的聖誕節前夕也感受到滿滿的歡樂與暖暖的幸福!

紅色炫蜂-Bee Crazy聖誕活動以及三位蜂女郎,帶著行動裝置與民眾互動,只要拍照上傳至「動行銷」的粉絲專頁上,結合按’’讚’’抽獎活動,送出多項豐富好禮,如七七乳加巧克力、礁溪雙人溫泉券以及大丈夫飲品等。

紅色炫蜂-Bee Crazy西門場,在西門町的電視牆上,播放本次畢業展的宣傳影片,除了成功創造話題,更吸引媒體拍攝,醒目的蜂女郎更帶動民眾熱情參與,為此次的畢業展,做了最完美的宣傳。

紅色炫蜂-Bee Crazy聖誕活動於信義區劃下圓滿的句點,緊接著在12月24日到26日於文化大學百花池,會有ㄧ系列聖誕二手創意市集活動,還有機會能抽中HTC手機等大獎,有吃有玩,在寒冷的聖誕節裡,快來文化大學百花池感受同學們的溫暖與熱情,也ㄧ定要記得和文化廣告系的蜂女郎們ㄧ起’’蜂’’聖誕- Let’s Bee Crazy!

想要知道更多活動詳情者,可以到Facebook上搜尋’’動行銷’’粉絲專頁。

點閱人次: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