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1學年籃球新生盃冠軍爭霸賽 就在文化大孝館
文/李佳如     【2012/12/25】友善列印
新生盃冠軍籃球爭霸賽於12月24日下午開打!經過兩個月的廝殺,結果脫穎而出的是,女子籃球為中文文學組、財金、國貿、運健系,男子籃球為行管、物理、法律、會計系,將於12月24至27日晚間於大孝館舉行,歡迎全體師生前往觀賽,一起為球員加油!


女籃冠軍賽將於今晚18時在體育館籃球場展開,由運健系、國貿系登場,一起角逐冠軍寶座。男籃季軍賽於26日17時由行管系、物理系開打。男籃冠軍賽於27日18時由會計系對抗法律系,雙雄爭霸。

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爭霸賽,一直以來都是華岡學生在入學以來的大事件,也是許多大一生努力的目標、亦是眾多華岡學生共同的回憶。新生杯爭霸賽就在本周,歡迎全體師生一起觀賽,用加油聲、掌聲掀翻大孝館,為球員鼓掌、為寒冷的冬日添加一道熱情的暖流。

更多詳細情形請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40562176040145/
http://www.wretch.cc/blog/pccupeabt

點閱人次: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