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熱血』的文化人正在號召 排隊挽袖來捐血 連續兩日大義館前熱血滾滾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2/12/27】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連續十年蟬聯全國捐血袋量第一名,愛心累積數量達到每年2,000到3,000袋的龐大數量,被譽為最熱血的文化人,今年正在號召,連續兩日的捐血車入駐大義館,邀您一同在寒冬裡熱血滾滾!羅浮群社長陳弘岳說,這兩日好天氣,捐血排隊人潮湧現,不愧為華岡人,人家是排隊買iphone5,文化人是排隊來捐血,是群很熱血的年輕人,捐血還有26日一日,預料也是好天氣,請華岡師生們一同挽袖來捐血,當個熱血好青年。

文大學生在校園性社團華岡羅浮群多年的倡導下,文化大學蟬聯全國捐血袋量第一名,愛心累積數量達到每年2,000到3,000袋的龐大數量,今年學期末,本校的捐血成績也是相當不錯的,預料合計學期中與學期末的兩次捐血數將有機會居於各大學院校之冠。

第一次捐血的法律系同學說,今天天氣不錯,鼓起勇氣面對打針捐出自己的第一次熱血,心裡感覺是很溫暖的,很高興學校可以邀請捐血車進來校園,讓大家當熱血青年不用跑很遠。

已經捐過兩次的大傳系同學則提到,捐血是很好的事,在高中時代就捐過,今年則是自己第一次在學校捐血,是恰巧剛好沒課,天氣又很好,所以就來捐血,看到大家都在排隊,也覺得華岡人真得很熱血。

羅浮群社長陳弘岳說,華岡人就是很熱血,人家排隊是買熱門3C,我們是排隊捐血,每次下課時間大約都有十幾二十個排隊潮,真得很難得,目前捐血量都還在統計,預料明天捐血結束後將會統計公告,希望大家繼續掌握第二日的捐血活動,華岡人走出來,讓捐血年統計量的蟬連寶座繼續留在華岡,當一個精彩的熱血好青年。

陳弘岳強調,捐血是很有意義的事情,幫助別人,還可以讓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再次熱情呼籲華岡人做好事,不用花錢,化小愛為大愛,同學只要捲起袖子來捐血,一起釋放愛與關懷!

華岡羅浮群於59年成立,社團活動分成五大類:服務工作、野外活動、社交禮儀、職前準備、國際聯誼活動,結合了童軍團的精神,讓團員在學習與實際應用的經驗中成長,其高度的向心力與凝聚力更是羅浮群一大特色,創設至今,羅浮群持續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分別在每學期期初和期末設置捐血攤於文化大學。



點閱人次: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