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推廣教育部國際交流發展中心主任黃麗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吳玥玲、總務處營繕組技工蔡金盛獲選101年行政績優人員
文/李渼詩     【2013/2/22】友善列印
今年三位獲選本校行政績優傑出人員,包含推廣教育部國際交流發展中心主任黃麗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吳玥玲、總務處營繕組技工蔡金盛,三位行政特優人員以重視團隊目標,以身作則全力以赴獲得肯定,獲選成為今年行政績優人員,將於3月1日51週年校慶當日接受頒獎。

推廣教育部國際交流發展中心黃麗珍主任,擔任學分學位主任主動積極、具使命感,帶領同仁努力更新各項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二十年來學分學位系列總業績逾四億參仟萬元,為推廣教育之發展貢獻心力。而擔任大新館總督導認真負責,屢受好評;重視團隊目標、以身作則並全力以赴,擁有良好人際關係與溝通協調能力。積極擁護學校政策2000年推廣教育部獲ISO認證通過,學分學位系列獲單位評比第一名,獲頒獎金壹萬元,對整體工作流程之改進頗具貢獻。

黃麗珍主任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崇尚人性化管理,營造優質工作氛圍,激發同仁工作潛能,每年均能順利達成預定工作目標。在SARS肆虐期間擔任外館防制工作,身先士卒認真負責使本部未受侵襲獲得肯定,並且嚴守規律並能推己及人,不洩漏機密,為人公正、誠實、謙虛,服務華崗32載,盡忠職守除喪假外保持全勤紀錄,並獲九成以上比例考績甲等, 堪為同仁表率。

黃麗珍主任在服務本校期間努力進取,以提升校譽為終身使命,以最好的服務提供學員優質學習環境,協助學員逐夢踏實,建立絕佳口碑,碩士學分班服務學員近兩萬人次考取碩士在職專班學員逾貳仟人,佔總招生人數近七成;進修學士學分班與二年制在職學分班每年招生逾百人以上,均對本校正規學制之招生有實質之助益。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吳玥玲工作表現優異、效率高、品質好、主動積極者,待人處事具服務熱忱,且對人關懷,樂於為校犧牲奉獻,行事合乎行政倫理者,對主辦(管)業務能提出具體改進措施,或研訂重要計畫暨方案,經採行對本校確有貢獻者,執行上級交辦重要事項,認真負責,圓滿達成使命,有具體績效者,對儀器設備之維護或改良,能減少損害,節省公帑,並能提高教學與研究效率者。 適時消弭意外事件或重大變故之發生,或已發生能處置得宜,免遭嚴重損失者。積極爭取重大資源,對學校有具體貢獻者。其他重大功績,經單位主管專案簽核,足為本校同仁表率者。

吳玥玲同仁近年負責服務性社團輔導,並組織及訓練國際志工團至海外進行服務,工作表現優異,且具服務熱忱,自95學年度起連續6年獲甲等考績。於99年榮獲教育部「98年度優秀學務人員獎」,記功乙次;100年配合校務評鑑接辦樂活學習嘉年華活動,圓滿達成使命,嘉獎兩次;101年輔導國際志工團參與青輔會主辦之區域和平志工團決賽,獲選全國前12個團隊之入圍獎,並輔導華岡康輔社參加全國傑人會決選,榮獲全國10大績優社團。其工作認真,且主動積極推展業務,校內外亦有實績獎勵,足為同仁表率,特予推薦。

總務處營繕組技工蔡金盛先生自民國84年到校服務,至今已逾17年。蔡金盛先生主要擔任本校各館樓木作修繕工作,除具有優秀精湛之木工技術之外,並為木工之首,負責木工工作安排及對外溝通協調。

蔡金盛先生的工作態度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對於報修事務從不推諉、不拖延,他所帶領的木工房團隊工作品質佳、效率高,頗獲師生好評;對於交辦業務事事在意、求好、求善,從不以過往經驗或功績為自滿,針對問題之對策常能舉一反三、求新、求變,並力求圓滿、達成使命。

蔡金盛先生謙恭有禮,待人和善,並能以此態度感染團隊,營造祥和的工作氛圍,使團隊能合作愉悅,同心面對問題,從未令人擔憂。在華岡的大家庭裡,雖非位居要職,卻亦不可一日或缺,其不以自身末微而輕忽怠慢,卻以「鏍絲釘核心價值」堅持在工作崗位上勠力不懈之服務價值觀,足為同仁表率。

點閱人次: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