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中醫社和您「醫」起漫步雲端 舒壓套課邀您一同愛上大學
文/李渼詩     【2013/3/6】友善列印
文大中醫社推出「舒壓」套課,教你釋放壓力,讓你繼續向前邁進!成立36年的中醫社首度推出舒壓套課,讓學生放鬆學習,自然愛上生活,現任文藝二年級陳秀巧社長說,本學期之期初社大,在3月6日6時30分至8時00,將在大恩館310教室舉行,歡迎同學參加,社課資訊與活動,請有興趣的同學,搜尋FB粉絲團「文大中醫」(http://www.facebook.com/#!/WenDaZhongYi),來瞭解。

文大中醫藥研究社至今已邁入第三十六年,帶領了不少同學,瞭解歷時千年的中醫思維外,本學期社課將主打「舒壓」系列,邀請「專業的中醫師」全程親自教授穴位、經絡、按摩、針灸、精油舒壓等體驗課程,讓有興趣的同學,不必跋山涉水,不必花費萬金,即可在校內的社團中學習。

中醫社提到,武俠小說裡風池穴、太白穴、三陰交等穴位名詞,把小說人物烘托成擁有蓋世神功的強人,但對於平凡的我們,這密密麻麻的穴位圖,總讓我們眼花撩亂,望而生怯,不過,因此,秉持著推廣「中醫落實生活化」的精神,將極為困難的道理,化作簡易的概念,讓同學理解,進而運用在日常的生活裡,所以就算沒有任何基礎的同學,也可以放心前往社課。

中醫社的課程將會實際教授同學動手操作,名額有限,須事先報名,報名可在FB粉絲團私訊,或寄E-mail至pccuchm@yahoo.com.tw,並請告知您的「姓名、系級、連絡電話」,以方便我們為您準備資料;報名截止日期:2013年03月14日前,請別錯過。

點閱人次: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