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中國文化大學暑期海外遊學熱情招生中 4月30日以前報名享有優惠
文/陳亭妘     【2013/4/2】友善列印
具有22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全台大學級學術基金會,今年暑假再度推出暑期海外研習營,大學級學術基金會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帶你前進海外參訪全球知名企業,走進美國一流名校,認識當地的學制,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大幅提升國際競爭力!快跟上全球化的腳步,成為21世紀國際人!推廣部每週二或四或五 12時00 至 16時都會在學校大忠會館 101教室舉辦說明會,歡迎上網預約,文化大學學生於4月30日以前報名享有優惠折扣價,還有豐富的贈品。

文化大學暑期海外遊學推廣中心是屬於大學級的學術基金會,擁有多年主辦遊學活動的經驗,不但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以及全程的照顧,在本次暑期海外遊學活動課程,更以豐富多樣化的活動為宗旨,將營隊設計成不同的主題,帶領學員認識當地文化、風俗、制度、禮儀、俚語,在浸潤式的環境中,語言能力有長足的進步!

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基金會之海外語文研習團,今年的海外遊學,除了走進美國一流名校柏克萊大學城、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英國劍橋學院遊學、茱莉亞音樂學院ELS研習、日本文化探索、浪漫法國知性之旅、矽谷科技夏令營、舊金山領袖培訓營等海外,更前進海外參訪全球知名企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還要暢遊紐約大蘋果,以及美東名城波士頓之旅,親自感受尼加拉瓜瀑布奔流的力道!並來到時尚倫敦和花都巴黎,深度探索西歐文化。

機會難得,快跟上全球化的腳步,成為21世紀國際人!文化大學學生於4月30日以前報名更享有優惠折扣價,還有豐富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約講座請電洽華岡興業基金會:(02) 2700-5858 遊學組分機 8581 ~ 8585。
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