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廣告畢業展圓滿落幕 「動行銷」動不動就分享
文/李渼詩     【2013/4/1】友善列印
2013年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第24屆畢業展【動行銷】,圓滿落幕。今年廣告系畢業展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參觀,民眾爭相參與展場的各樣活動,互動頻繁而熱烈,動行銷畢業展雖然在17日劃下完美句點,但行動分享永不停歇。開幕當天廣告系邀請許多廣告各界人士參與盛會,包括台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BBDO黃禾國際廣告創辦人黃奇鏘、李奧貝納廣告公司黃麗燕董事長,致敬對象--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余湘董事長及彥星喬商傳媒集團劉安立總經理,一起為畢業展揭開隆重的序幕,也顯見廣告界對本校廣告系的活動之重視。

文化廣告動行銷畢業展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6樓舉行,系列造勢活動,讓「動行銷」活動成功落幕,今年畢業展首次打造AR虛擬實境互動裝置,以畢業展象徵物-「蜂女郎」為主角,製作一比一真人虛擬互動,透過大銀幕和女主角蜂女郎與現場民眾進行互動,參觀民眾爭相與蜂女郎跳舞、掃QR CODE等互動,傳達本次畢業展概念--動行銷。

文化大學廣告系透過科技以及行動裝置,傳達分享概念,並透過嶄新科技結合展場創意與參觀民眾進行互動,獲得與會來賓與師長一致的讚賞與鼓勵。廣告系老師提到,宜動宜靜的文化廣告系同學,透過系列活動學習,也預告未來必將成為廣告傳播界的明日之星。


點閱人次: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