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走吧!學生諮商中心舉辦『人際關係成長團體』和你一起尋找人際地圖
文/李佳如     【2013/4/9】友善列印
學務處學生諮商中心將於4月25日至5月30日舉辦一系列為期六週「走吧!一起尋找我的人際地圖-人際關係成長團體」課程,系列活動將以團體合作探索及議題討論等方式,帶你一起尋找人際地圖,擴大你的交友圈!想了解自己在人際互動中的樣貌,增進人際關係的你,千萬別錯過此一課程,快把握機會速至大孝館學生諮商中心團諮室進行報名吧!

你在人際關係中是不是有碰到什麼困難呢?在與人談天寒暄的過程中,常常忘記照顧到自己,忘記問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人際關係看似很順利,但總覺得找不到知己?我想要的友誼是什麼?

學生諮商中心諮商心理師陳涵薇、林宜蘋將於4月25日至5月30日的每周四晚間六時,在大孝館205 學生諮商中心團諮室以團體活動的方式,舉辦為期六週的『人際關係成長團體』,讓你更了解自己在人際互動中的樣貌,發現更多的人際交會點,一起發現新大陸!請本校同學踴躍參加,截止日至102年4月12日,想認識自己更多的你千萬別錯過囉!


點閱人次: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