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廣告99級B班聯展《大預言家》,邀請您一同欣賞!
文/洪孜佩     【2013/4/18】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班級聯展《大預言家》,是由99級B班全體同學聯合展出創作。此次展出想傳達出,每個獨一無二的作品,都有其獨特的預言,B班同學用作品來記錄成長,也訴說他們的夢想。《大預言家》不僅是一個里程碑,也是為未來畢展做提前的練習與準備。希望各位能一同欣賞這場視覺饗宴。

本次展覽地點為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1F展區,時間自102年4月23日(二)至101年5月4日(六),開放時間為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週六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週日不開放。開展首日102年4月23號下午15:30到16:00將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各界人士前往參加!

集合99級B班同學們的血汗創作,他們用作品回顧過往與瞻仰未來,從預言中探索自我的可能性,全班一齊拍動夢想的翅膀,展現屬於文化廣告人的創意。

將各種不同風格、不同技法的作品擺在一起會蹦出什麼新火花?歡迎有興趣的人前來欣賞。99級B班同學誠摯邀請您,一起來欣賞這場揮灑創意自由發想的聯合展出。他們,是一群逐夢的大預言家!

點閱人次: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