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邀請比菲多董事長梁家銘演講 談品牌行銷
文/李渼詩     【2013/4/23】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八組好朋友將在4月23日下午1時到3時在大孝2樓質樸廳,舉辦【比菲talk-透視品牌行銷魅力】講座,我們特別邀請到台灣比菲多董事長 梁家銘先生,來與同學們分享比菲多多元品牌有效行銷的成功秘笈。

比菲多成立以來憑藉靈活的創意與精準的行銷運作,逐漸於競爭激烈的乳品飲料市場中突起,新品成功率高過同業,包括植物の優、比菲多、卡打車、純粹喝咖啡等,都交出亮麗成績單,行銷部門更一直扮演著火車頭的角色,對於行銷有著最高的要求和許多獨到的見解,帶著整個公司不停的創新,屢屢引領飲品新風潮,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認同。

從大公司小職員到自行創業,梁家銘董事長靠著實力白手起家,在台灣飲料界打下自己的品牌,以不斷開發新口味及新包裝來因應競爭激烈的市場,相當受市場歡迎的「活益比菲多」即是創意下的產品。因此,預料今年講座梁家銘董事長將分享比菲多如何在有限的資源,用最有效率的行銷策略為新產品定位,讓旗下的產品自己「talk」,取得廣大的消費者認同與認知價值

想知道比菲到底會「talk」什麼嗎?專題講座第八組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參與【比菲talk-透視品牌行銷魅力】。

點閱人次: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