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開始填寫囉!期間內填寫完全者可享優先選課權
文/洪孜佩     【2013/5/1】友善列印
101學年度第2學期期末「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今天開始填寫了!本次填答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大學部四年級(含延畢生)及碩、博士班學生,填答時間為102/04/26~5/16;第二階段為大學不一至三年級學生,填答時間為102/05/17~06/06。學生填答的資料會在學期末以匿名方式提供給授課教師參酌,希望大家可以安心地提供自己的意見。

填寫意見時請進入學生專區,找到意向調查,會看見教學意見調查,點選填寫問卷-期末,然後請於這學期選修的科目進行教學意見調查。如問卷上顯現的課程與其實際所選課程不符者,請洽詢教務處教務組(分機11108-11113)。

教學資源中心的意見調查表內容是針對同學在本學期所選修的各科目,對於課程任課老師的教師基本職責、教學方法、教材內容設計、評量考核方法及對本課程有何其他看法,去做評分的設計,同學對於自己的意見也可以放心,因為學校會以匿名方式提供給教師參酌,希望同學可以真實說出自己的想法,但也切記不要填寫不實資訊。

教學資源中心也特別提到,凡完成問卷者,可在102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階段選課期間(102年6月24日至6月28日)優先選課,詳情請注意選課須知,另外也可參與抽獎活動,獲得精美獎品,抽獎活動請注意相關公告。

點閱人次: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