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康輔群育工作坊5月8日舉辦專題課程 邀請方嘉慶老師,指導海報設計
文/潘柏甫     【2013/5/1】友善列印
康輔群育工作坊課程於3月份持續至今以來廣受好評,因此工作坊將於102年5月8日(三)下午6時30分至8時30分在大恩館301教室,邀請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活動組長方嘉慶老師,指導海報設計、POP海報、美工等專題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方式:登入學生專區--校園活動報名處報名,參加工作坊之學生均可列入本校全人學習護照中之團隊學習護照認證。

「課外活動康輔群育工作坊」將透過「活動技能」提升「個人魅力」、「活動態度」及「領導能力」,透過「課外活動康輔群育工作坊」打造同學們的「未來競爭力」!

為激勵學生主動學習,鼓勵學生參加各類課外學習活動,達到本校所訂學生畢業所需具備之四大基本素養及八大核心能力,課外組訂定課外活動康輔群育工作坊系列講座活動,讓學生在課業之餘可以有更多元之學習環境。

學生在參與社團的活動中,常透過康輔的熱情與活力,讓社團更加凝聚與團結。康輔群育工作坊希望透過課外活動的系列講座培訓,藉此學習生活中所必備的軟實力。例如:溝通表達、團隊合作、領導統御、服務學習等。然而這些能力都是為了讓參與的學生有更加多元的學習及發展。

學務處課外組指出,本次講座工作坊,希望讓參與的同學在系列講座中,與校內其他社團同學交流,交換經營社團的心得,甚至可以擴展至未參與社團的同學們因為覺得有趣而加入社團,藉由活動中的「玩中學、做中學、錯中學」中,建立起團隊凝聚向心力及遇到問題的解決能力,讓同學一起學習「向上管理、向下領導、左右溝通、內外協調」的團隊領導技能。更期望於研習結束後將觀念與執行力帶回生活中加以落實,充分達成本次工作坊的目標。

點閱人次: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