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動科、園生系聯合週展 現場自製動科香腸 消暑沁涼冰淇淋多樣商品歡迎一同品嘗
文/潘柏甫     【2013/5/7】友善列印
動科、園生系聯合週展於5月6日至5月10日在大義館前廣場盛大舉行!今年兩系特別標榜「好肉,好蛋,美好人生!藝起去園夢!」的主題,現場銷售熱騰騰的動科系的自製香腸、及美味多汁的烤雞腿,邀請大家一同享受美食。週展開幕當天,動科系羅玲玲主任也特別出席活動,希望本次週展可以圓滿順利,感謝動科系、園生系的系主任及老師、同學們熱烈參與。

「好肉,好蛋,美好人生!藝起去園夢!」推出的商品有動科系自製的美味香腸、烤雞腿、古早味茶葉蛋、香噴噴烤貢丸、香濃自製奶酪、消暑沁涼冰淇淋等多樣食品提供同學購買!!

今年週展還提供了十分實用的面膜及洗面乳等等各種精美商品,即將在動科系及園生系的聯合週展販售。 希望各位走過、路過大義前廣場的同學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週展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同樂。

此外,為讓更多人參與,今年週展特別在臉書成立了粉絲專業,老師同學們可以前往此專頁按讚支持,也請各位多多分享,趕緊相約還沒收到消息的朋友們,來週展活動消費可以抽行動硬碟,打卡還會贈送精美的小禮物!誠摯邀請各位一同來週展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