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九小組「吸癮力」 李儀明副總談戶外廣告影響與魅力
文/李渼詩     【2013/5/9】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九小組「吸癮力」於4月30日邀請C2 Digital Inc. 李儀明副總蒞臨本校演講,分享數位化時代運用戶外媒體、網路傳播和科技技術來提高顧客對於產品的注意和話題。李副總表示,現今的大學教育是一場預備,而能夠將自己在職場上的經歷帶給同學們是一種教育的概念,20年來旅居海外,今年有機會來到大學進行演講,相當令他高興與期待。他提到,台灣人對於戶外體驗的接受度較為保守,在整體推廣上必須精確的推算,在品牌合作上,透過好的戶外媒體露出,才能夠真正達到有效的效果和迴響。

李儀明副總從大學時即先後於美國、日本深造總時間超過十四年,抵達文化大學就感到十分的期待,曾於日本電通、台灣電通工作,對於職場上所需要的歷練有深刻體會,透過這樣專題演講,向同學分享職場的正確觀念。

李儀明副總說,在網際網路、智慧型手機的衝擊下,能夠真正留意電視廣告的人是少之又少,為此,在節節下降的廣告預算和收視率中,品牌要找出新的管道重新找回引導觀眾的吸引力與關注,已成為廣告品牌的一大問題。

李副總說,台灣人生活習慣的轉變,雖然電視廣告的比例下降,但是接觸戶外媒體的時間反而卻增加,利用這點,在每個生活接觸的當中,都能放下巧思,帶出不一樣的戶外廣告給生活大眾。不過,台灣人對於戶外體驗的接受度較為保守,在整體推廣上必須精確的推算,在品牌合作上,透過好的戶外媒體露出,才能夠真正達到有效的效果和迴響。

C2 Digital Inc.是目前全亞洲首創高畫質數位看板廣告行銷媒體,擁有經驗豐富的創意與製作能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廣宣媒體規劃服務。李儀明副總有機會為同學帶來新廣告的機會與魅力,讓同學見識不一樣的未來廣告方向,相當有意義。

點閱人次: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