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一屆華岡文藝獎」頒獎典禮5月15日舉行 評審講評 文藝Q&A 邀您一同參與文藝盛會
文/李渼詩     【2013/5/14】友善列印
「第一屆華岡文藝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15日於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01舉行,分別是將在15時10至16時10頒獎散文組獲獎同學,而16時15分至17時則將頒獎給小說組獲獎同學,今年中文系也將在頒獎流程中除頒發獎項外,現場邀請專家精彩的評審講評以及文藝Q&A,請熱愛文藝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文藝盛會。

中文系王俊彥主任強調,今年由中文系文藝組、文學組、中研所暨推廣教育部中文碩專班舉辦「華岡文藝獎」,以全校學生為徵稿對象,宗旨在提升文學寫作風氣,深耕文學土壤,開創嶄新風格,提供作品發表,訓練培育學生寫作以及文創設計能力,發掘藝文新秀。

散文組部份,邀請作家沈信呈(沈眠)老師、元智大學陳巍仁老師、《當代詩學》主編楊宗翰老師擔任評審;小說組評審則為世新大學中文系系主任蔡芳定老師、幼獅文藝主編吳鈞堯老師、作家許俐葳(神小風)老師擔任各組評審,由專家評斷精彩作品,也讓今年的「第一屆華岡文藝獎」別具意義。

今年眾多參賽作品中將分別評選首獎一名頒發獎學金8000元、優選二名,每名將頒發5000元獎學金、佳作三名,每名將頒發獎學金2000元,現場並致贈獎狀一幀。



點閱人次: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