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華岡經濟論壇與海峽兩岸經濟學術研討會 邀您一起共襄盛舉
文/洪孜佩     【2013/5/16】友善列印
2013華岡經濟論壇與海峽兩岸經濟學術研討會,會議時間即將在5月31日9點30分開始,本次活動地點將在中國文化大學 曉峰紀念館 國際會議廳舉辦。近年來,兩岸在經濟、 文化、科技交流等方面產生重大突破 ,合作規模不斷擴大,中國經濟發展對台灣經濟影響程度與日遽增,因此特地舉辦此次論壇,邀請海峽兩岸的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就兩岸經濟的競合來作發表。

此次華岡經濟論壇與海峽兩岸經濟學術研討會,由中國文化大學經濟學系、國立臺北大學經濟學系主辦,以及協辦單位中華金融學會、中國文化大學經濟學系系友會、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共同合作本次主題內容。

本次研討會將透過論壇與論文發表會二大主軸進行,論文發表涵蓋五大主題,包括:總體經濟、人力資源與健康經濟、金融市場、國際貿易與產業經濟以及能源與環境經濟。誠摯邀請各界先進一起共襄盛舉。近年來,兩岸不管是在經濟、文化、資訊交流等越來越密切,中國經濟對台灣經濟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故本研討會誠摯邀請海峽兩岸學者共聚一堂,針對兩岸經濟競合與產業結構轉型貢獻良策。

欲知詳細資訊可上中國文化大學經濟學系系網頁,觀看相關資訊。歡迎有興趣的各位各界先進在5月17日前,進入中國文化大學經濟學系系網頁線上報名參加,會議當日上午9:00於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基河路上)備有研討會接駁車。本研討會全程免費,如需研習證書,請於報名表中填寫是否需要。

點閱人次: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