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守環節」 邀您一起守住生命中美好的人事物
文/洪孜佩     【2013/5/16】友善列印
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指導,學生會主辦的「守環節」,即將於5月13日至17日,在百花池登場。歡迎同學相邀三五好友一起到百花池一同遊戲,在生命的長途上,遇上了可以相知相守的人,都是一份美麗的意外與收穫,所以快點帶著好朋友一起參加守環節的活動吧!

當緣份悄悄來臨時,誰會把握?誰會駐留?當心裡充滿溫暖溫馨時,誰會感動?誰會流淚?當生命已經開花時,誰會守護?誰會祝福?

學生會歡迎同學帶著好朋友,一起來玩闖關遊戲,做手環DIY、祈福卡,並參與小小郵差溫馨情等活動。除了可以培養感情,也可表達對朋友的感謝與祝福,讓彼此的熱誠相互傳遞,共同珍惜得來不易的情誼,並將這份回憶深深烙印在每個人心中,在久久的以後,也能拿出來懷念的真貴感情。

生命本是一場漫漫漂泊的長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與驚喜。而那個人的出現,卻可以讓自己漂泊的心找到駐足的地方,這種際遇就是緣份。所以記得要來一起來守環節,創造美麗回憶喔!


點閱人次: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