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11屆華岡親善團招募 歡迎成為華岡驕傲的代言人報名截止日至5月17日
文/何子凡     【2013/5/16】友善列印
第11屆華岡親善團招募正式開始,文化大學向來著重中國文化的發揚,至今華岡親善團正式邁向第11屆,培育許多優秀的親善人才,新年度華岡親善團招生囉!歡迎有自信,期盼成為華岡代言人的學生請踴躍報名,報名時間至5月17日,並於5月24日大孝館質樸聽公開甄選。


華岡親善團的工作以協助接待外賓、支援慶典相關活動,親善的形象成為本校引以為傲的典範,端莊亮麗更是直接提升外界對文大的美麗形象,透過校內的培訓,培養出具華岡人的質樸堅毅的服務精神。

華岡親善團以協助賓客相關事宜的接待,並且在學校各種慶典擔任學校的重要象徵。而過去的華岡親善團也不僅止於校內的活動,服務範圍擴及北區許多重要的活動,如國家品質獎、金典獎、金展獎,甚至是相關產業的重要典禮,公共藝術頒獎典禮、亞太影展、十大優越烏魚子頒獎典禮,都可看見華岡親善團的身影,華岡親善團成為北區各大專院名聞遐邇的佼佼者。

新學年的華岡親善團將正式徵選,有興趣擔任本校最美的親善代言人必須先於5月17日前,繳交相關資料至大孝館3樓公共關係室,並附上姓名、電話、系級,還有可以甄選的時段,一共有9個時段的時間,方便同學在課後之餘能積極展現自我與自信,為大學生涯寫下多采多姿的經驗。經錄取的同學,便作為親善團的儲備員,除了參與相關的培訓課程與結訓測驗外,也必須服務滿40小時後方能成為正式團員。

甄選期間則由本校師長組成甄選委員,採口試方式,對每位同學提出問題,並請同學準備2分鐘的自我介紹,主要評分項目有儀態、表達能力與應對等。敬請參與徵選的同學著較正式服裝,不用太拘束的服裝,但勿著涼鞋、露背、短褲、短裙等較不雅的衣服,注意女生於徵選當日請綁馬尾、著跟鞋出席。

親善團一直是文大的特色之一,最後成為正式團員者,將授予團員證書,讓同學體驗到不一樣的學習環境,除了可以接觸到國外的來賓接待,也可以加強語言訓練與臨場反應上的訓練,培養靈敏、細心的內在素養,成為一生難忘的學習經驗。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成為華岡人的驕傲。

點閱人次: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