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第九屆海峽兩岸應用統計研討會19日在曉峰紀念館舉行
文/朱欣瑜     【2013/5/16】友善列印
2013第九屆海峽兩岸應用統計研討會,將於5月19日10時舉行,本研討會將於曉峰紀念館第一到第四會議室分別進行各項主題研討,該研討會每年由兩岸的大學輪流舉辦,這次由本校應用數學系和新竹教育大學應用數學系共同舉辦,希望藉由開創兩岸在應用統計領域的推廣及發展,結合智慧科技技術創新之成果與應用統計,開拓兩岸統計應用之新思維,歡迎各位師生蒞臨參與!


海峽兩岸應用統計研討會將邀請兩岸學者、教授及業界人士齊聚一堂,進行學術交流開創應用統計上的推展。今年演講發表的包括西南財經大學統計學院的馬鐵豐副教授、雲南財經大學統計與數學學院院長石磊教授等知名教授蒞臨。此外,也特別以主題探討,分別於第一會議室與第二會議室舉行。

其發表論文研究的主題第一會議為統計應用(Ⅰ)、第二會議室主題則為統計應用(Ⅱ)、第三會議室主題為時間模型、第四會議室主題為智慧科技。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前來參與聆聽與交流!

2013第九屆海峽兩岸應用統計研討會分別舉辦四場專題論文發表,論文發表後,學校特別安排參與貴賓進行校園參訪,體驗文大之美。



點閱人次: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