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意畢業主題照徵選活動《影@華岡》上傳您最得意的作品!優惠價購買專屬文大12學院永恆之戒
文/李渼詩     【2013/5/21】友善列印
讓你的畢業回憶夠囂張!今年畢業典禮,本校校友總會首度徵求您的畢業照,可以是自己、死黨同窗、師長、初戀、甚至是夢想的每一張照片,我們全部徵求,歡迎應屆畢業同學踴躍投稿參賽,凡是今年獲「最佳創意組」的獎品,照片影中人皆可得到高級潛水布製作的華岡人背包一個,而只要參加「創意畢業主題照」的畢業生,還可以優惠價格買到專屬文大12學院代表色的純銀永恆之戒。
活動網站 http://2013grad-photocontest.ccuaa.org.tw/


今年校友總會特別舉辦「創意畢業主題照」徵件,可以與同窗好友以青春熱血方式展現,可以搞笑kuso的畢業照,也可以是戀情ing的畢業情侶照,也可以是同班同學與師長合影照,用照片勿忘影中人,留取屬於華岡的故事。2013文大創意畢業主題照徵選活動分作四組徵件,分別是:最佳師生組、最佳團體組、最佳創意組和最佳情侶。參賽者或團體參賽代表人在本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表單】,選擇參賽組別,再上傳參賽照。每位參賽者的投稿次數沒有限制,也可以自由跨組參賽。

報名成功的參賽照經校友總會評審團審核通過後,隨即公開到校友總會官方臉書粉絲團的「2013文大創意畢業主題照」相簿。所有參賽可逕上校友會官方臉書粉絲團找到投稿照片,並Tag完成照片上的人物(如姓名、系級等),就算完成參賽程序。

校友總會為鼓勵畢業生參與,今年只要上傳畢業主題圖檔、報名成功的參賽者,就可以線上立即取得「女媧之石」文大特別款項鍊Coupon授權碼一組。參賽者只要在6月30前往女媧之石官方網站的文大畢業季活動頁,輸入授權碼即可享華岡人優惠價,線上選購純銀客製化姓名項鍊每組999元(原價1199元),或專屬文大12學院代表色的純銀永恆之戒每組799元(原價899元)。每位參賽者不限參賽組別與參賽件數,報名成功件數越多,領取的Coupon也越多喔!

校友總會呼籲所有的參賽者,請大家在本活動結束前,請號召親友團針對投稿照片按讚;累計人氣越高的作品,得獎機率就越高。報名「最佳師生組」的獲獎人,可得知名連鎖餐廳餐券2000元,讓您的謝師宴面子裡子都兼顧;「最佳團體組」獲獎照片的影中人,可各得今夏風行的排汗涼感華岡人Polo衫一件;「最佳創意組」的獎品,照片影中人皆可得到高級潛水布製作的華岡人背包一個;「甜蜜的最佳情侶組」,可獲得校友企業贊助的「女媧之石」(NUWAROCKS)情侶項鍊一組!

得獎名單將於6月13日起,公佈在校友總會官方網站和官方臉書粉絲團,獲獎的準校友可至菲華樓303校友中心領取。

「創意畢業主題照」可分別從中國文化大學官網首頁、華夏導報、文大畢業生網頁、文大校友總會官網與FB粉絲團等五個入口,進入活動網站了解投稿與獎勵辦法。活動時間即日起6月9日中午12點為止,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左鄰右舍揪一團來報名!


點閱人次: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