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手護地球•守護臺灣 – 2013校園環保 展示手作環保藝術
文/李渼詩     【2013/5/21】友善列印
2013年校園環保宣導活動「手護地球 守護臺灣」,將於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三)中午12點至下午4點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行。今年環保活動由環境保護暨職業安全衛生中心、總務處事務組與學務處課外組主辦,生活應用科學系(所)與第32期海青班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協辦,生活應用科學系及海青班的學生共同推動,現場有各式各樣的靜態展覽包括環保拼布、創意環保袋、精美收納盒等,還有互動遊戲,透過這些展覽體驗環保融入生活的觀念,大家一起「手護地球,守護台灣」。

「手護地球 守護臺灣」將透過發揮創意及巧思,表達對環保的關心,希望透過此活動,喚醒起大家對環境保護之重視,落實舉手之勞做環保,守護地球,守護臺灣之精神。

環保創意服裝之動靜態展、作品展示、互動遊戲以及義賣活動。作品展示有環保拼布、創意環保袋、精美收納盒等;互動遊戲有益智遊戲、以寶特瓶製作之水火箭體驗活動,以及夏天最夯的滅蚊大作戰活動等。除了好玩有趣的互動遊戲與作品展示外,還有環保義賣活動,大家可以來攤位上尋寶。

全校師生若持廢電池與舊光碟到現場,可免費體驗一次彩繪活動。響應環保,不分國界,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