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發組舉辦求職達人特訓營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文/朱欣瑜     【2013/5/24】友善列印
大四生即將畢業求職,投入職場前需要準備周全才能搶得先機!職發組特為即將畢業的同學舉辦「求職達人特訓營」,時間於5月30日(四)8時30分至15時、5月31日(五)8時30分至下午17時,地點在大孝館2樓質樸廳,主題包括履歷撰寫的勝出之道、面試準備的致勝技巧、形象塑造、制勝衣裝、及彩妝等課程,內容豐富多元,讓你在求職過程中掌握更多技巧,能更有效率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歡迎各位同學前往報名!


本特訓營特別邀請到Career就業情報李夙敏顧問、新世紀形象管理邱詩瑜顧問、台灣本土法學雜誌有限公司總經理、104人力銀行資深襄理王素卿,蒞臨學校演講,演講時間於上午9時至下午17時,透過專題名人講座讓同學了解市場趨勢,有效掌握個人能力與產業的需求方向,職發組希望透過多場專題職場講座,讓華岡人才比別人多一分成功的機會,贏在起跑點!

職發組分析提到,通常一畢業就要面臨職場需求的新鮮人,對於就業方向成為人生重要的課題,但若沒有做好即時的準備,恐怕也是畢業生最煩惱的事情。根據調查數據顯示,大學畢業生不見得在畢業後能馬上獲得一份的工作,更遑論找到與自己興趣相投,或薪資待遇不錯的工作,再加上現今社會經濟條件的不景氣之下,能夠面對這樣局面的只有思考自我專業的加強,以及思考未來工作的發展前景。

報名方式:本課程需事先至職發組報名,提供午餐與必要之文具,並有神秘小禮物唷! 招募人數60人,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儘早報名,以免向隅喔!請於報名時繳交履歷、自傳電子檔,5月31日活動可攜帶簡易彩妝用品,老師會現場示範,下午請穿著正式服裝,以利面試會順利進行。另外本次活動特別頒發圖書禮券300元,贈送給表現優異同學,機會難得儘早把握!

點閱人次: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