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時代」 6月5日狂歡登場A-LIN、超有種樂團、小宇、家家、丁噹、bii畢書盡等知名歌手 用歌聲與畢業生一同唱翻體育館
文/陳妤     【2013/5/29】友善列印
畢業演唱會「畢業時代」將於6月5日在體育館二樓登場,今年將邀請美聲歌姬A-LIN、偶像電視劇《K歌情人夢》內組成的超有種樂團也出席本次盛會,還有藝人小宇、家家、丁噹、bii畢書盡以及主持人小蝦,超強卡司保證high翻整個體育館。



第51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今年以「畢業時代」,以時代的替換作為主題,世世代代所傳承下來的意志、不因時代的變遷、朝向自己的夢。給即將畢業生來場夢的演臟會,讓時代能夠繼續的永傳下去。

換票時間將會在5月27日至6月4日12點至13點與畢服會會員向各班專責索取,非會員新台幣250元現場案讚現場折抵50元,名額有限,要買要快喔!畢服會強調,今年演唱會藝人陣容強大,保證讓畢業生唱翻整座文化校園,歡迎好朋友們一起到體育館與畢業生狂歡!

點閱人次: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