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人放洋去!祭出高額旅遊獎金 陪勇敢出發的學生看到全世界 徵選優質旅行計劃要您玩中學!
文/李渼詩     【2013/5/30】友善列印
邀您一同勇敢踏出台灣,發現世界原來這麼近!
看到世界,就要出國去!今年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特別推出學生優質海外旅行計劃,提供高額獎金補助旅遊學習,鼓勵同學個人或組團進行4至12週國外旅行,藉以培育學生國際觀與獨立判斷的能力,凡是只要是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本校正式學籍之在校生,大一至研究所均可,但不含應屆畢業生及延畢生,公開徵選海外旅行計畫,前五名提供高額獎金補助,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即日起至6月10 日截止報名,邀您一同勇敢踏出台灣,發現世界原來這麼近!
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30521163433663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合組指出,「旅行,對年輕人來說十分珍貴,但需要勇氣去擁抱真實的自己,因此,首度提供旅遊獎金,讓學生在自我旅行中,審視問題更磨練自己的心智。今年就要學生勇敢出發,踏出台灣第一步,公開徵選海外旅行計畫,提供前五名優質旅遊高額獎金補助,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第一名 3萬5000元、第二名 2萬5000元 、第三名 2萬元、第四名 1萬5000以及第五名 5000元。

很多旅程,如果不出發,永遠不會發現有多美。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的「留鳥越洋獎金補助計畫徵選」海外旅行獎金計畫,就要文大人放洋去!因為,越過台灣這一塊土地,看到全世界,更珍愛台灣之美,規畫出國的地點將不包括中華民國有效統治之台灣地區領土包括台灣島、澎湖群島、金門群島、馬祖列島,亦不包括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之中國及香港、澳門地區,其餘國家則適用此一計畫。

高額的旅遊獎金,邀您一同看見全世界,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指出,該旅程可以由個人或組團提交4至12週活動計畫書參與評選。申請者須檢送包括計畫申請書如計畫內容應含計畫目的、計畫地點、活動時間、項目及實施方式、預期效益與回饋,還可提供審查影音或網路資訊,將相關資料備妥後請將文件以郵寄或親送至本校國際計兩岸事務處國合組辦公室。

獲得「留鳥越洋獎金補助計畫徵選」的獲選者將於6月19日於本校網站公告,且需在15週內出發,否則視為放棄補助名額,此外,獲選旅遊計劃的個人獲團隊,均需於返國10週內舉辦1場個人校內分享會及1場聯合分享會,獎金將於校內聯合分享會中頒發,分享旅程裡的點點滴滴,記錄那些屬於自己成長的故事。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合組指出,旅行就是一種自我成長,旅行的計畫更不限活動類型,創意不拘,歡迎踴躍報名,可以是一路玩到爽,吃到爆,體驗全新不同的旅程,更可以是一路和國外旅人拍照記錄,可以選擇志工服務行,只要是您的創意記錄,寫下每一刻,學校都願意陪您看到全世界。



點閱人次: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