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 PCCU創意畢業主題照 畢業生用相片記錄多采多姿的華岡生活
文/謝玉禪     【2013/7/3】友善列印
2013 PCCU創意畢業主題照徵選活動已圓滿落幕,畢業生各個絞盡腦汁,發揮創意博得評審的青睞,用照片記錄下在華岡的點點滴滴,讓大學生涯寫下精采的一筆。畢業照徵選活動共分為四組競賽,地理系囊括了四個組別中的三項冠軍,分別是最佳師生組、最佳團體組與最佳情侶組,教育系則是獲得最佳創意組。獲獎同學分別可得到二千元餐券、華岡人POLO衫、情侶項鍊、華岡人背包等大獎。

創意畢業主題照的最佳團體組為「那些年,我們一起唸的文化」,地理系同學們坐在學校圍牆上,紀念著那些年的大學生活。最佳情侶組為「愛就要抱起來」,同學用相片凝結情侶美好的那一刻。最佳師生組則是「系主任與我之間的篤定精神」,地理系同學與盧光輝系主任以舞蹈姿勢共譜出屬於他們的篤定精神。

最佳創意組為「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因為即將要畢業了,教育系同學們之間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好,但出現的新班對卻把大家都嚇得花容失色了。每一張參賽相片都非常有特色,讓評審們很難抉擇,恭喜每一位畢業生在畢業前夕留下難忘的回憶。

此外,獲得最佳團體組的地理系同學們,穿著活動獎品「華岡人」POLO衫前往福隆海水浴場,以陽光、沙灘紀念大學四年的難忘友誼,並相約將友情延綿不絕的聯繫下去。後續的故事請鎖定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cuaa。

點閱人次: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