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小的廣告營,大大的廣告界。葛雷斯任務,二次啓動!廣告營體驗不一樣的廣告人生
文/李渼詩     【2013/7/16】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第二屆廣告營【葛雷斯任務——二次啓動】,即將從7月15日至7月19日為期五天的營期,營隊特別安排一連串的活動,提供參與學員不同凡響的廣告營體驗活動,出動廣告系優質的師資、業界傑出的人才更與BBDO黃禾廣告公司合作講課與實地參訪,就是要參與學員在短短的營隊中了解『浩大的廣告界』!

廣告系成立至今已走過28個年頭,而廣告營自去年創辦以來,迴響不斷,今年本校持續創辦第二屆營隊,再度秉持廣告人,力求完美的精神,重裝出發。廣告系學會指出,廣告系創辦人鄭貞銘教授曾經提到:「廣告系如同一個小小的教室,帶給大家一個大大的世界。」意喻創意的無限延伸,廣告體驗營就是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活動,使參與的學員能體會到『小小的廣告營,大大的廣告系』,更希望能瞭解『浩大的廣告界』。

【葛雷斯任務——二次啓動】廣告營從週一到週五,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不論是系上優質的師資、業界傑出的人才,更與BBDO黃禾廣告公司合作講課及參訪,由於本校廣告系著重創意行銷、視覺傳達課程,因此今年營隊為學員們規劃了基礎入門的課程,在五天的營期濃縮了,創意思考、平面及影片設計。系學會也設計許多趣味活動,讓學員體會團隊的團結及向心力。

羅文坤主任致詞時表示,「廣告界充滿文化,希望藉由小小的廣告營,能夠體驗到大大的廣告系,更能瞭解到廣大的廣告界。」廣告系學會希望在7月15日至19日的五天營期,除了給學員更多的體驗,也藉由基礎的課程,激起更多獨特的創意,為將來的廣告界注入更多心血。

點閱人次: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