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電機系學生參加「ACM-NCPU 2013第三屆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勇奪全國第一
文/李渼詩     【2013/7/17】友善列印
電機系學生蔡昕澔、張瑋軒、田茂舜等3位同學組隊參加7月3日在長庚大學舉行的「ACM-NCPU 2013第三屆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在全國40多個參賽隊伍中,勇奪第一名,為校爭光。主辦單位當場頒發全隊獎金新台幣15,000元及ACM獎狀各一只。擔任指導老師翁志祁副教授表示,電機系同學去年也在該項競賽拿下第二名,今年更上層樓,順利摘冠,榮登全國第一名。

翁志祁副教授說,學生積極努力學習,加上系上繼續鼓勵同學加強程式能力,培養未來職場黃金保證資歷,近幾年積極鼓勵學生參賽,透過多種競賽,開啟學生程式設計能力,也讓同學在比賽中,能夠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電機系主任李克怡教授表示,蔡昕澔等同學多次參加全國性程式競賽,且屢屢獲獎,希望未來能再接再厲,持續為本校電機系爭光。

李克怡主任強調,電機系今年12月將參加第二週期「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因此近兩年所獲得四次全國性獎項,將可彰顯本系之教學成果,對於通過IEET認證亦將有相當大的助益。

身為電機系系友會榮譽會長的翁志祁老師表示:為鼓勵優秀的同學繼續參加校外競賽爭取榮譽,系友會將持續編列獎學金獎勵有經驗的同學擔任「種子小老師」,負責協助培訓新血,使得他們的競賽經驗得以傳承,並使本校電機系展現高度的競爭力。

點閱人次: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