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二屆廣告營「葛雷斯任務-二次啓動」圓滿落幕 參與的學員們都說讚!
文/謝玉禪     【2013/7/24】友善列印
廣告系於7月15日至19日舉辦為期五天的第二屆廣告營「葛雷斯任務-二次啓動」,活動圓滿落幕。廣告系系主任羅文坤親自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並提到,由於去年所舉辦的廣告營廣受各界好評,因此今年將廣告營從四天延長為五天四夜,滿足學員們的需求。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參與的學員能體會到「小小的廣告營,大大的廣告系」,更能瞭解「浩大的廣告界」。

廣告系系主任羅文坤說,在這次廣告營的課程規劃上,增加了實務課程,包含實務創意設計及電腦軟體操作,啓發學員們的創意與創新,最後呈現的作品更加深了學員們對廣告設計的瞭解。營隊也與BBDO黃禾廣告公司合作講課及實地參訪,讓學員們對廣告業界有更深入的瞭解。希望參與廣告營的學員用心體會浩大的廣告界,並為將來的廣告界注入更多新血,更歡迎參與活動的學員時常回到文大廣告系,廣告系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

參與營隊的學員說,「為期五天四夜的廣告營,讓我們對廣告系有所認知與肯定,例如課程安排、活動設計以及校外參訪等,不僅學到很多相關專業領域的知識,也接觸到業界的實務情況,對我們未來幫助甚大,非常感謝所有工作團隊的用心策劃,讓我們有不同的體驗與難忘的回憶,謝謝你們。」

廣告營總協方煌谷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學員及師長的支持與肯定,更感謝所有廣告營夥伴團隊的犧牲付出,以及用心、愛心、耐心才能順利啓動本次的「葛雷斯任務」,讓活動圓滿成功,達成任務。

點閱人次: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