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年暑期專班 大陸高校師生一同大跳有氧操 進入有氧世界
文/謝玉禪  攝影/李渼詩   【2013/7/30】友善列印
2013年暑期專班於7月21日開課囉!今年有304位高校師生前來台灣,體驗華岡之美、台灣之美。張鏡湖董事長對於暑期專班課程特別的重視,並親自參與規劃,包括各種專題演講、課程安排、參觀旅遊、住宿等都非常關切。在7月30日9時於體育館2樓,300多名參與2013年暑期專班的大陸師生們,齊聚一堂一同大跳有氧操,畢業於本校體育系的楊豐懋老師,以熱情舞曲的方式帶領參與夏令營的大陸師生進入有氧世界。

吳萬益校長說,這是本校第五次舉辦夏令營、冬令營的活動,在過去三年,本校已接待了兩千五百位以上的師生來到台灣,見證美麗的寶島。暑期專班的活動除了修習各類課程、聆聽專業講座、遊覽台灣各地的美景外,強健體魄也是一項重要的活動。夏令營還開設球類、校際競賽、拔河比賽等活動,希望這一次的夏令營,能夠提供更多的平台,讓各位同學們多多的見面、多多的認識。

有氧操不僅可以加強心肺功能、對音樂的律動感,增加肌肉柔軟度,也可以舒緩現代人沉重的身心壓力。這次帶領陸生大跳有氧操的老師是畢業於文大體育系的楊豐懋,目前於AT有氧舞蹈瑜珈教室擔任專任老師。

跳有氧操的同時,有的陸生上氣不接下氣,有的則游刃有餘,享受其中,但各個都大汗淋漓,表示有氧操有鍛鍊身體的功效,而養成規律的運動對於體力有極大的幫助,希望大家在念書的同時,也能兼顧運動,成為允文允武的優秀學子。

點閱人次:23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