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8月22日辦理「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活動」若台北市政府及人事行政總處未宣布停班停課 座談會仍將按時舉行 地點移至體育館柏英廳
文/李渼詩     【2013/8/21】友善列印
大學入門推動委員會預定8月22日辦理「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活動」,受颱風影響,且同時為避免各地區新生已安排到校之既定行程,8月22日除非台北市政府及人事行政總處宣布停班停課,本校仍將為到校的新生暨家長提供原定座談會及參觀,即使可能因颱風因素延期,「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活動」日期也將另行公告舉行,希望為華岡準新鮮人的需求與問題,提供諮詢服務。


大學入門推動委員會秘書處指出,由於活動是自由參加,如果如期舉行,新生及家長們可依各地安全狀況,自行決定是否出席。

若無法到校但有校外賃居需求者,仍可透過軍訓室賃居服務窗口尋求協助,並可上本校首頁(www.pccu.edu.tw) → 華岡生活 → 住宿 → 華岡生活資訊網(http://living.pccu.edu.tw/)查詢。承辦單位並將彙整各地區未抽中新生名單轉至各系,請各系協助聯繫關心並轉介相關單位協助。請密切注意本校公告,若有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另外,原訂於曉峰10樓音樂廳辦理之家長座談會移至體育館8樓柏英廳辦理。


點閱人次: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