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吾憶華岡 11月2日國劇系友會首推戲曲卡拉OK 知名演員施易男系友與大家同樂 
文/李渼詩     【2013/11/1】友善列印
2013華岡校友返校節-吾憶華岡系列活動,中國戲劇學系第三屆國劇系友會於102年11月2日下午2點在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舉辦「戲曲樂翻天」歡唱活動與「系友職場教戰」座談會,邀請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現場將邀請知名演員施易男系友與大家同樂,活動完全免費,歡迎住校同學,全校師生一起來玩京劇。

中國文化大學創校迄今51年,創辦人當年訂定「雙十一日」為本校各系系慶日,也成為華岡人每年的「重逢日」。在這麼有意義的日子,配合學校2013返校節活動「吾憶華岡」主題,國劇系友們想起了那些年我們一起於華岡山頭吊嗓子、唱戲練功的學戲情景,於是決定在系慶日邀請系友們與在校學弟妹組隊歡唱戲曲卡拉OK。

經由第三屆國劇系友會理監事們於九月底就開始奔波宣傳活動,至今報名歡唱隊伍共15組,包含個人、雙人及團體,現場將有京劇、客家戲與歌仔戲等經典唱段呈現,活動當天所有演唱隊伍皆有參加獎及感謝狀,為鼓勵參賽者用心準備,系友會理事長特別祭出獎金無名額上限,只要現場評審、觀眾認同就有機會獲得,希望大家全力以赴。

國劇系推出「系友職場教戰」座談會中,特別邀請知名演員同時也是本系的傑出系友施易男學長返校與大家分享創業故事-幸福廚房之不可思議男,開創馬卡龍的新生活。施易男學長從小在梨園家庭中成長,他的母親小明明女士是知名的歌仔戲演員,學長由電視劇「母雞帶小鴨」出道一炮而紅,至今演出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近期事業重心移往開創自己的幸福廚房,製作起讓人吃了會幸福的馬卡龍,這究竟是一段什麼樣的創業故事?不妨置身現場聆聽。

「吾憶華岡」讓我們回想起過往華岡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有師長們傳道、授業、解惑的畫面、有同學們聚在一塊的歡樂情景、有草山的風、草山的雲霧記憶,第三屆中國戲劇系友會誠摯的邀請全校師生、華岡校友們11月2日一起來觀賞參與我們用心準備的精彩節目。

點閱人次: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