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邀請博報堂台灣支部總經理富永康行主講「博得你心,深得你意Carry Your Heart」
文/周彥慶     【2013/10/28】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專講第六小組Chill將於10月29日(二)下午一點至三點,在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博得你心,深得你意Carry Your Heart」廣告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博報堂台灣支部總經理富永康行先生來分享有關客戶關係的經驗,並探討公司的經營理念──「生活者」與「夥伴主義」。


在廣告公司林立的時代,如何建構良好的客戶關係讓自己在廣大的產業群中有不敗的地位?如何制定有效的經營理念維持良好的公司營運?好的廣告公司,不只要有好的創意,更要有好的團隊來滿足客戶需求。博報堂目標是成為客戶最佳的Branding Partner──不只是為客戶作廣告,還要與客戶一起解決客戶的困擾。博報堂認為生活者的層級是比消費者要來的更高、更寬廣的。現今許多企業行銷的目標都是以消費者為主,市場調查也是如此,而博報堂則以獨特的思考與角度,以生活者為發想的理念,成為了日本第二、世界第七大的廣告公司。

台灣博報堂集團主要的客戶名單有Kao台灣花王、Honda台灣本田汽車、Family Mart全家便利商店、Wacoal台灣華歌爾、AIA友邦人壽、Citizen星辰表……等。究竟博報堂有什麼吸引力,能讓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主都選擇博報堂做為主要廣告代理商呢?想知道更多關於待人接物、應對進退的分寸掌握嗎?想學習靈活有禮的說話之道嗎?

10月29日,星期二,下午一點至三點,「博得你心,深得你意Carry Your Heart」,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誠摯邀請各位同學與老師一同來參與這場欲博得眾人青睞的盛宴!


點閱人次:1682